中國時報【報導徐桐炘】國片《幸福城市》入圍金馬4獎,上映第3周票房陷入苦戰,截至上周僅獲得90萬票房,以該片入圍金馬最佳女配的丁寧感嘆,日前該片導演何蔚庭向她吐露:「以後我要怎麼拍片?」她自認是該片的「既得利益者」,聽聞後相當難過,「因為《幸福城市》我現在手上有很多劇本等我挑,但是我就是開心不起來,我覺得對一個堅持端出好作品的創作者來說,說這一切都太不公平!」她甚至願意以「不拿獎」作為票房祭品。丁寧表示,何蔚庭8年前的《台北星期天》單廳播映賣出150萬,如今票房不進反退,她開始思考台灣觀眾口味,「電影不屬於藝術,而是娛樂。」她更擔心觀眾欠缺思考動力,只想要刺激開心,但她認為:「現在只想快樂,以後可能就不太快樂了!」丁寧近日力挺同性婚姻平權活動,她感謝不少同志發聲包場看片,她也和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謝章穎勤跑映後座談催票。面對票房困境,丁寧說:「我願意不拿獎,如果可以交換的話,只希望票房更好,戲院願意放到金馬獎結束。」她表示因為這部片受到關注,「我已經在一種得獎的狀態了,不需要再拿一個獎。」更多新聞報導網曝私訊!神隱原因讓人揪心安迪進加護被傳病逝 她怒:咒我們西洋版小龍女事件?不認舊愛生的女兒男諧星月收入僅千元 卻穿LV居家服曾拒婚裴勇俊 如今嫁小11歲韓團成員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cuncun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