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,表態欣賞韓國瑜的創作鬼才鄭進一,重出江湖幫忙寫競選歌曲,明天就要推出。而音樂人劉家昌也不約而同發表競選歌《韓風》,描述北漂遊子及家人的無奈,力挺韓國瑜。 歌曲《韓風》:「我們要的並不多,要個正常的人生,天邊吹起了韓風。」 滄桑嗓音唱出許多北漂游子的無奈,音樂大師劉家昌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,MV集結許多母親盼子歸鄉掉下來的眼淚。 歌曲《韓風》:「媽媽我想你,好想回家,讓父母親能夠安心,媽媽請你再忍耐一下。」 MV中還有許多韓國瑜賣力遊街拜票畫面,劉家昌更在狀態寫下:「陳其邁說高雄是母親,你們做了20年,看看高雄母親們的淚水,你還忍心做嗎?」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表示韓國瑜若當選就要搬到高雄,還有創作鬼才鄭進一不只擔任這首歌的策劃人,他自己也寫歌力挺。 歌手鄭進一:「他(劉家昌)寫的比較情感的,北漂的,我寫的是台灣的狀況,就說高雄市好地方,明天你就聽得到啦。」 韓國瑜vs.鄭進一(10.20):「所以我為了韓國瑜,我願意展現我的一點點小小才華。」 兩人日前在高雄相見歡,開心合唱台語歌,鄭進一更開玩笑自己唱一首歌要20萬,為了韓國瑜免費站台,還說要認韓國瑜做乾爹,可見兩人相當投緣,鄭進一透露最近MV已經拍攝完成,預計10日就會跟新歌《選舉選歡喜》一起公開,藝人不怕被貼標籤,公開力挺,韓國瑜更顯得信心滿滿。 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 更多 TVBS 報導北漂負面?他:過去30年會漂的人都是大贏家韓國瑜最新競選CF 推母語改「在家自學」小野挨批「文化門神」落淚 丁守中:他有哭嗎?拍片挺陳其邁 柯一正:韓國瑜是「王祿仔仙」【Yahoo 帶你看風向 由你看真相】Yahoo新聞2018高雄選戰專輯看韓國瑜完整政見、民調聲量看陳其邁完整政見、民調聲量六都市長綜合民調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cuncun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